【日劇】安達祐實主演《扔掉吧,安達》演回自己與擬人化物件對話


Share


【日劇】02/13:安達祐實將主演春季連續劇《扔掉吧,安達》(捨ててよ、安達さん。),是她2010年後10年來首度主演地上波連續劇,也是她首次演回本人。

內容是安達作為雜誌編輯被總編安排負責「每期扔掉一件私人物品」的連載計劃,就在當晚她一直不能扔掉的各式各樣東西擬人化在她的夢中登場,例如她自己代表作的完整版DVD,告訴她自己希望被扔掉,透過和這些東西對話,安達的心結漸漸被解開,成為一部超現實的作品。

安達表示一直沒有機會演回自己,今次恐怕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機會,故此感到很高興。雖然故事是虛構,但和她本人很接近,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演出,當中的曖昧相信會讓人覺得很有趣,加上豪華的嘉賓各有個性和演技,很期待他們作為要扔掉的東西會有什麼主張。

同時公佈一眾「物件」的演出嘉賓,包括臼田麻美、梶原あかり、片桐はいり、加藤諒、貫地谷栞、北村匠海、早織、じろう(シソンヌ)、德永繪里、戶塚純貴、松本真理香、YOU、渡邊大知。《扔掉吧,安達》編劇為下田悠子及大九明子,4月1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