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吉卜力公園內容公佈!五大園區投入龍貓魔法公主神隱少女世界 (片)


Share


【旅遊】「吉卜力公園」公佈!早前有關方面在記者會上公開內容,園區以愛知縣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改建而成,主要分為5個主題區域,包括「青春之丘區」「吉卜力的大倉庫區」「魔法公主之里區」「魔女之谷區」「DONDOKO森林區」。

「青春之丘」在公園北入口處,帶領大家進入吉卜力的世界,那裡的電梯樓以19世紀末空想科學元素進行改裝,代表了《天空之城》《哈爾移動城堡》等作品,還有《貓的報恩》內的「貓咪事務所」及《心之谷》的地球屋古董店。

「吉卜力的大倉庫區」是有蓋空間,是吉卜力作品的保管保存的展示室,內有170個座位的影像廳,還有以《神隱少女》(千與千尋)為主題美食街,及發售吉卜力紀念品的商店。「魔法公主之里」就是以《魔法公主》(幽靈公主)為主題,電影內的廣場及建築物會在這裡重現,還有煉鐵設施及燒炭小屋等體驗活動。

「魔女之谷」則以北歐帶出以魔法為題材的兩作《魔女宅急便》及《哈爾移動城堡》。「Dondoko森林」就是以大家喜愛的《龍貓》為主題,入口處的小屋就是草子和次子的家,內裡的森林散步道重現電影內的感覺,還可以發現龍貓的蹤影。

「吉卜力公園」將於2022年秋天開業,先登場有「青春之丘」「吉卜力的大倉庫區」「Dondoko森林」,至於「魔法公主之里」及「魔女之谷」則會於2023年秋天登場。樂園興建費用達340億円,位於名古屋市郊,從名古屋站出發約50分鐘可達,被評為沉悶的名古屋,繼樂高樂園後,繼續積極大翻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