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出惠介正式復出!在紐約百老匯英語音樂劇當垃圾人主角


Share


【日藝】02/05:小出惠介正式復出!將於音樂劇《煙囪小鎮的普佩》(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主演,原作為搞笑藝人西野亮廣集合33名創作者共同製作的繪本,是2017年上半年繪本銷量榜冠軍的人氣作,現時銷量已突破42萬冊,將於2020年12月推出動畫電影版。

故事內容講述一顆跳動的心臟被送貨員遺落在終年被黑煙籠罩的煙囪小鎮,心臟化成有生命的垃圾人,他出現在萬聖節的鎮上,因為他的身體很臭,小孩們排斥厭惡他,只有煙囪清潔工魯必奇跟他做朋友,還給他取名普佩。因為普佩的關係,魯必奇也被霸凌,只好跟普佩停止往來。之後普佩決定吹氣球,讓廢船飄起,載著魯必奇前往黑煙之上的美麗星空……

小出於兩年前因為與未成年少女喝酒及作不道德行為,被事務所AMUSE解約,所有演出作品停播或重拍,之後他轉到紐約生活,決定在紐約演出全英語作品作為復出第一擊,消息已獲小出本人透過代表律師確認。他表示最初在紐約說英語無人能聽懂,連咖啡也買不了,於是在語言學校從最初班學起,去年1月加入演劇學校,漸漸能投入當中。

因為他在演技及唱歌的課程中十分積極,得到當地一位日本製作人的關注,去年秋天勸他參加該音樂劇的選拔,結果成功當選。他將演垃圾人普佩一角,是劇中唯一的日本演員。9月會在紐約的外百老匯(規模較小的劇場)上演,之後會到波士頓、華盛頓,現正計劃到包括日本的亞洲進行巡迴演出。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