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增田貴久主演《出租什麼都不做的人》乾坐就能拯救眾人煩惱


Share


【日劇】01/29:NEWS增田貴久主演《出租什麼都不做的人》(レンタルなんもしない人),由現實中一位「出租閒人」的著作改編,35歲的森本祥司自2018年6月開始推出「出租什麼都不做的人」服務,不收租金只收車錢,服務內容就是「什麼都不做」,例如「在馬拉松終點等」「提出離婚申請書時一起走」,靜靜地在指定的地方等待或陪伴租用者,經過1年已有超過1000人租用,Twitter有超過25萬粉絲,推出小說及漫畫,成為社會熱話(詳見下方新聞報導影片)

今次由初次演出東京電視台劇集的增田演這位「出租閒人」,他表示收到資料時對於「什麼都不做」的服務是怎麼一回事感到奇怪,他本身常在休息室坐著什麼都不做,常被NEWS的成員指摘,所以對於今次能演這個非常配合的角色感到高興。服務使用者內心的煩惱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什麼都不做而拯救他們,相信會讓作品變得有趣。

編劇為《死役所》政池洋佑及《我分享了丈夫》本田隆朗,《出租什麼都不做的人》4月份東視水24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