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前世界小姐日本代表田中道子新寫真集展示9頭身完美身段 (39P,片)


Share


【寫真】01/20:30歲的田中道子,相信部分日劇迷會認識,因為她屬於擅長強推藝人的奧斯卡事務所,2016年日劇初登場就是其同事務所前輩米倉涼子的《Doctor-X》,之後演過《絕對零度3》《偽裝不倫》等。其實她是選美出身,2011年獲得環球小姐日本代表第3名,2013年更成為世界小姐日本區冠軍代表,履歷超強。

她有著172公分身高及9頭身比例,還擅長鋼琴、網球、繪畫等,外在內在全方位高質素,是女性的憧憬對象。她也同時在寫真界發展,縱使沒有巨乳,但比例恰當加上無敵纖腰,也很吸引男性目光。今天1月20日她推出第二本寫真集「Second」,在關島展示美態,送上相關合集及影片,來看看什麼是完美身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306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