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橫濱流星在《輪到你》後於《熊貓笑了。》共演父子夢幻合作


Share


【日劇】01/14:田中圭在新劇《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首集意外登場,角色是一直沒有公佈演員是誰的森島哲也,他是主角森島直輝(橫濱流星)的父親,本身是解決多宗案件的幹練刑警,但8年前在追查某案件時失蹤,最後只找到變成白骨的遺體,直輝為了向隱藏父親死亡真相的人復仇而當上「飼育員」。

田中和橫濱在《輪到你~反擊篇》中有大量對手戲,在公在私都建立了親密的關係,因此能進行這夢幻再合作。田中表示能再共演感到很高興,作為橫濱首次黃金檔主演他完全沒有任何不安,因為在《輪到你》中十分了解他作為人及演員的特質,一直覺得他能更進一步,所以現在先向他賣人情(笑)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