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極主夫道》真人版爆笑PV津田健次郎以黑道狠勁做玉子燒? (片)


Share


【動漫】12/27:人氣漫畫《極主夫道》為紀念單行本發行量突破120萬部,推出真人版PV,由聲優津田健次郎主演執導,共演者包括坂本真綾。

原作故事講述主角龍(津田健次郎)曾為黑幫老大,傳說能單槍匹馬只用一晚就瓦解敵對黑道10個地盤,被稱為「不死身之龍」。他的外表兇狠,讓人感到害怕,黑道視他為能幹的明星,但其實他有很高女子力,害怕妻子及順從她,之後他突然消失,選擇了「家庭主夫」之道…..

真人版PV一開始是半裸展示紋身的龍,穿上全黑的西服,戴上墨鏡,抽出腰間的刀,以強大的氣勢…..做玉子燒?黑道用來斬手指的小刀,他用來切蛋卷,放在可愛的卡通便當,擺好桌墊及筷子用手機拍下放上網……之後妻子(坂本真綾聲演)趕著出門不吃他做的早餐,他接著拿起木棍,一臉兇狠地……看自動吸塵機工作?

看到吸塵機無法清理角落牆邊,他就破口大罵,然後在木棍上包著白布進行清理。突然吸塵機響起警號,原來是被放便當的桌墊纏住,他火速前往拯救便當,以保鮮袋裝好,放進黑道用來放手槍紙幣的銀箱,騎著單車神速追已出門的妻子,大喊「你忘記了拿便當」……結果被警察截住?

送上這精彩爆笑的影片,期待推出動畫版,也希望會有津田主演的真人版(因為他無論外型和聲線都非常黑道!)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5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