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lumpool事隔8年再度負責日劇在吉高由里子新劇唱主題曲


Share


【日劇】12/23:4人組合「flumpool」(凡人譜)7年來首度負責日劇主題曲,為吉高由里子主演《不知道就好的事》唱「出色的謊言」(素晴らしき嘘),是他們為本劇而創作。主音山村隆太表示雖然傳達正確的說話是正確的事,但日常也有被謊言拯救,讓人想到單單為了追求事實而窮追不捨是否應該,到底真實為何,希望觀眾能與劇集一起尋求答案。

flumpool對上一次負責日劇主題曲已經是2012年《Resident~5人的研修醫》的「Answer」,對上一次出席紅白也是2011年的事,期間經歷過主音山村隆太因發聲障礙而休業的事件,直到2019年才復出。他們將於12月30日在大阪城HALL舉行單獨公演,新曲2020年1月9日配信,劇集則於1月8日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