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麒麟來了》公開海報及首支預告川口春奈開拍半個月即火速登場 (片)


Share


【日劇】12/16:大河劇《麒麟來了》(麒麟がくる)經歷澤尻英龍華事件後終於回到正軌,連續推出劇集海報及1分鐘特報影片,首張海報可以看到穿上盔甲的主角明智光秀(長谷川博己)身後有黑色火炎,是代表他作為史上最著名謀反者的身份嗎?接著推出是角色海報,同樣穿上盔甲的明智光秀望向遠方,文字寫上「不會忘記武士榮耀之男」,暗暗帶出今次大河劇將描寫他的另一面。

之後1分鐘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所有主要角色的扮相及演技,一開始是戰亂中的場面,寫上「2020年 大河新時代」,之後重要角色包括齋藤道三(本木雅弘)、織田信長(染谷將太)、作為戰爭孤兒的駒(門脇麥),還有光秀的妻子熙子(木村文乃)、信長之父織田信秀(高橋克典)、信秀繼室土田御前(檀麗)、道三兒子齋藤義龍(伊藤英明)、梟雄松永久秀(吉田鋼太郎),剛加入代演的信長正室歸蝶的川口春奈也有登場。

另外也公開了川口春奈的歸蝶的扮相,她12月初才加入拍攝,現時進度順利,不過因為時間太緊逼,《麒麟來了》將於1月19日首播,比大河劇慣常在1月首個週日開播的時間遲了兩星期。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