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POCKY換上可愛漂亮新裝「POCKY THE GIFT」全國限定發售


Share


【零食】POCKY換上漂亮新裝!相信人人都認識或吃過固力果的「POCKY」巧克力條,今次推出名為「POCKY THE GIFT」的新包裝,全部6種有不同的顏色和口味,包括原味、葡萄、蜜瓜、莓、番薯、抹茶,重點是包裝採用有藝術感的新設計,而且內裡是迷你版的POCKY,既可愛又特別。

「POCKY THE GIFT」發售地點超限定,11月17日起在有樂町0101率先開售,11月20日在難波0101,11月23日擴展至全國商場內的82家專門店,2020年1月下旬則包括全國77家LOFT,預計期間限定至2020年2月至4月不等,要買人人都知而有獨特性的伴手禮,這是你今年冬天的首選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6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