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松本真理香日劇演可愛惡女人氣急升再推寫真集半裸秀好身材 (36P,片)


Share


【寫真】11/19:松本真理香(松本まりか),相信較深入的日劇迷會認識她,因為她近年演出頗受關注,主要是因為2018年在《假期戀愛》中演出可愛惡女成為話題,粉絲數暴升,讓她獲得「Yahoo!搜尋大賞2018」女優第3位。本季則在《夏洛克》當第1話嘉賓,及在深夜劇《死役所》作形象突破。

其實她2000年已經出道,除了當演員還為動畫及遊戲當聲優,另一方面她16歲就推出首本寫真集,但到了19歲推出第4本就停下來,因為她本年度人氣急升,她於本月初事隔15年再度推出寫真集,由攝影師 ND CHOW 負責到越南拍攝,當中不乏大尺度半裸照,可以看到35歲的她無論外表身型都保持得相當好。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65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