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1/17:可愛治癒「兔島」慘變殺戮戰場原因,京都紅葉名點「清瀧」現場,東京築地本願寺超人氣佛系咖啡店早餐直擊,二宮和也結婚二宮神社5色繪馬大熱,日本「熟成魚」熱潮即將爆發


Share



【美食】LAWSON白熊饅頭超可愛登場內裡是香甜草莓吉士達醬

【美食】草莓白熊奶黃包LAWSON登場!LAWSON於去年9月推出有鬆弛熊樣子的「鬆弛饅頭」大受歡迎,故此今年決定推出以他的好朋友白熊為主題的「白熊饅頭」,在鬆軟的包子上有完整的可愛白熊樣子,內裡包著香甜的草莓吉士達醬,包裝紙也印有滾來滾去的鬆弛熊,完全治癒可能讓你不捨得吃!每個售200円,11月12日LAWSON開售,你會怎樣吃?一口吃掉還是狠心地逐口咬?

 


【甜點】BAKE期間限定「蜜柑起司塔」以靜岡名物三日蜜柑製成清爽風味

【甜點】BAKE推出期間限定「蜜柑起司塔」!相信香港及台灣的朋友都熟悉起司塔品牌「BAKE」,今次推出的「蜜柑起司塔」採用靜岡縣產名物「三日蜜柑」,2018年11月靜岡開店時曾以當地限定版推出,今次則是首次在全國推出。以三日蜜柑製成醬汁及粉末,與起司慕絲混合,帶來清爽的微酸味道,是秋末冬初蜜柑時令期的必吃之選。每個售280円,11月15日至30日全國BAKE分店發售,路過的話買一個吃吧。

 


【美食】松屋首度推出「牛丼自動販賣機」辦公室吃到本家味道太方便 (片)

【美食】松屋首度推出「牛丼自動販賣機」!該機台設於人氣手遊公司「GREE」的辦公室,提供共5種的牛丼,包括實體店沒有的款式,售價為450円至500円,比門市購買貴約70円,此外也保持松屋一貫免費送味噌湯的服務,隨飯附送味噌湯包。雖然牛丼本身會保持熱度,但旁邊也有微波爐及熱水機,讓員工再加熱及製作味噌湯。

現時牛丼由附近的松屋分店製作,每天補充兩次,GREE的員工對於這機台十分歡迎,說可以不用外出就吃到松屋的味道非常感激。雖然現時只限職員購買,但松屋已決定在明年4月開始正式展開自動販賣機服務,首批會在企業及商場內設置100部至200部,到時大家會嘗試嗎?

 


【景點】京都八瀨比叡山口站附近紅葉接近見頃與流水構成漂亮畫面 (片)

【景點】京都紅葉最新現場情報,八瀨比叡山口站附近現時已經接近見頃,可以看到紅黃綠色的葉交匯,加上高野川的流水,構成多層次的風景。這裡雖然距離京都市中心較遠,但也是很熱門的地點,因為這裡可以從叡山電鐵轉乘叡山纜車上佛門及紅葉聖地的比叡山,車站附近還有一生必去一次的超漂亮紅葉景點「瑠璃光院」,不想去清水寺和外國遊客鬥逼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天氣】札幌終於初雪!比平均晚了10天預計持續下雪到週末 (片)

【天氣】札幌終於初雪!11月7日因為寒流吹到,加上上午開始下雨,札幌市中心在約下午1時下了本年的第一場雪,時間比過去平均遲了10天,但比破紀錄地遲的去年早了13天。當地氣象台表示,因為寒流持續,北海道近日本海的地區將會很大機會持續下雪至11月9日,因為現時是紅黃葉季節尾聲,大家有機會看到秋冬美景的共演。

因為下雪,札幌發售燈油的店立即有大量電話殺到,市民都忙著訂購,更有人拿著油桶直接到油站購買,預計週末可能會出現排隊買油的人龍。雖然札幌有很多家庭都有室內暖氣,但因為燈油花費比電力便宜,不少家庭都會在泡浴及鍋爐使用燈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6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