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 -in the sky-》公開新劇照春田無防備輕倚黑澤的肩


Share


【日劇】10/14:《大叔的愛 -in the sky-》公開新精彩劇照,最吸引是主角春田創一(田中圭)作為新人空中服務員在工作完結後,在天台向機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談關於工作上的事,此時睡魔來襲,春田就此把頭伏在黑澤的肩上,面對無防備的春田,黑澤能否保持理性?

另一張是副機師成瀨龍(千葉雄大)向春田進行「網咚」,春田跌倒在地,成瀨執著他的領帶,關係一觸即發。第三張是整備員四宮要(戶次重幸)作為春田的鄰居為他準備美食,在春田大口吃的時候就看著他,是在意他對美食的反應還是他本人?大叔的愛 -in the sky-》11月2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