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Netflix《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公開海報及兩位新角色設定聲優


Share


【動畫】10/14:《齊木楠雄的災難》全新動畫系列《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將於Netflix配信,早前公開了作品聲優的大合照,還有新作的海報。及兩名新角色的設定圖與聲優,包括樣子有點變態但實際優秀的井口工(鳥海浩輔),及一直運氣很差但本人以為是單純地自己冒失的鈴宮陽衣(東山奈央)。

主角聲優神谷浩史表示3月公佈新作時和現場觀眾一起高興的場景十分難忘,半年後再演齊木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導演帶來可能是史上最高(對他來說最差)的快速對白,特別是第5話。此外之前齊木是劇中最大受害者,之後其他角色也會有同樣遭遇,在錄音時只有導演感到高興。

《齊木楠雄的災難 始動篇》今年冬天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