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ippon Noir》南方之星唱主題曲主角賀來賢人想像也雞皮疙瘩 (片)


Share


【日劇】10/04:賀來賢人主演《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將以人氣組合「南方之星」最新作品「愛はスローにちょっとずつ」作主題曲,該作是南方之星今年3月至6月在全國巡唱中創作,8月配信的慢歌。

主角賀來賢人表示只是想像劇集最後會播放南方之星的歌曲已經不斷雞皮疙瘩,聽起來讓他感受到溫柔,能帶出劇中角色溫柔的一面,十分期待劇集和歌曲連上之日。同日公開該曲的MV,由南方之星為巡唱進行籌備及正式演出時的片段剪輯,包括從未公開的後台影像。《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13日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