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颱風過後千葉紅葉勝地「養老溪谷」民宿大量預約取消損失慘重 (片)


Share


【住宿】颱風讓紅葉勝地損失慘重!日本紅葉季節快到,千葉縣的著名景點「養老溪谷」將於11月至12月見頃,然而9月中的「台風15號」吹襲當地時帶來重大打擊,記者到訪當地民宿「さやか」,那裡因為停電及樹木倒塌停業了1星期,在手機訊號也沒有的情況下,想通知已預約的客人也沒辦法。

颱風吹襲時住在那裡的客人雖然沒事,但在重新營業後已收到12宗取消,客人覺得那裡仍然危險交通不便,基本上大家都不願來。當地觀光協會表示颱風有影響養老溪谷的部分地區,但遠足用的步道沒問題,四位來自東京的年輕人也照原訂計劃前來,說道路暢通無阻。如果你11月去東京,想找少人去的紅葉景點,可以考慮那裡,玩的同時為當地的復興出一分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1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