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訪日韓國遊客銳減九州觀光業大受打擊正是你前往的好機會 (片)


Share


【旅遊】韓國遊客銳減遊九州是時候!因為日本和韓國的關係現為戰後最差,韓國反日情緒高漲,不似某強國口說反日國民卻大舉遊日,韓國人真的說得出做得到。韓國由12日至15日有連假,每年此時都有大量韓國人趁機會遊日,但今年自兩國關係緊張後,已有約70%的韓國人取消去日本改去其他地方。

當中受最大打擊的是九州,因為當地和韓國地理上非常接近,2018年從九州進入日本的外國人之中有接近50%是韓國人,因此九州的旅遊業首當其衝,別府的海濱砂場表示本來此時有很多韓國人,現在差不多完全失蹤。影響不只九州還去到全國,東京一家烤牛肉蓋飯店表示平時每日有300-400個韓國遊客光顧,現在不到100人,每月生意額大減300萬至600萬,在淺草的人氣和服店「梨花」也表示韓國顧客比去年大減約4成。

無論你對韓國人的印象怎樣,如果你想遊日,特別是九州的話,現在是你的好機會,因為會變得更易訂房,住宿價格更便宜,甚至可能得到更好的服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7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