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世界遺產開飯店!奈良「和空法隆寺」開業吸引遊客留宿消費 (片)


Share


【住宿】世界遺產開飯店!位於奈良的世界遺產「法隆寺」,寺前參道首度開設飯店,9月3日邀請媒體進行內部參觀。該飯店名為「和空法隆寺」,兩層建築共有60個房間,可住141人,室內的床很低讓客人感受像睡在塌塌米上。飯店內可進行茶道、書道、花道等體驗,一泊兩食每人收費由18500円起。

奈良縣作為古都有大量歷史建築,但因為這些景點附近沒什麼住宿設施,形成很多人會選擇當天來回的「通過型觀光」,法隆寺所在的斑鳩町為吸引更多遊客留宿消費,於2014年放寬對法隆寺附近土地的使用限制,吸引商家前來開飯店。「和空法隆寺」9月8日正式開業,距離法隆寺只需步行1分鐘,有興趣搶先入住嗎?官方網站有完整的繁體中文版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