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高知打水漂國際大賽各地好手雲集全力投石彈跳數十次 (片)


Share


【活動】打水漂也有國際大賽!大家有沒有玩打水漂?這個把小石子拋進水中鬥彈得多的玩意,我小時候開始已經很喜歡,也有認真去研究怎樣才彈得多。8月25日在高知縣舉行了「仁淀川國際打水漂大會」,分總冠軍、男性、女性、小孩4部門,以打水漂的姿勢是否漂亮,飛得多遠,彈跳幾次為標準決定冠軍誰屬。

是日共有約150人參加,大家之前已在附近的河川收集適合打水漂的石子,因為這天河面平靜,所以大家更容易發揮出水準。結果總冠軍是來自埼玉縣27歲的橋本桂佑,他已經連續兩年制霸,他決勝的一投使用了保存了兩年的優質石子,他說決賽的對手早前在北海道大會贏了他,今次終於成功復仇。

影片中17秒開始是冠軍的精彩一投,想學好打水漂的話,請多多參考,我已經把影片看了十多次(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