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精靈寶可夢人孔蓋擴展至全日本每個皆獨一無二必現搜尋潮


Share


【景點】寶可夢人孔蓋全國出現!人孔蓋即沙井蓋,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其特色的設計。過去只能在鹿兒島縣指宿市、岩手縣縣內13個市町村找到的「精靈寶可夢人孔蓋」,將從19年秋冬起擴展至全國各地!

率先登場是橫濱,為配合早前舉行的活動「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現時已在櫻木町站前長期設置兩隻皮卡丘對望的人孔蓋,其餘4個則位於橫濱港未來地區的秘密地點,期間限定至9月1日。

2019年秋冬則會進軍北海道、福島縣、鳥取縣、香川縣,2020年則擴展至日本其他都道府縣。特定主題的人孔蓋在日本全國各地設置是歷來首次,而且每個蓋的設計都是獨一無二,全世界只此一個,相信會帶動一番搜尋熱潮。此外這些蓋也會成為人氣遊戲「Pokemon GO」中的熱點。你要去找找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