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G弦上的你和我》鈴木伸之再演渣男櫻井雪當小提琴講師 (片)


Share


【日劇】08/22:波瑠主演《G弦上的你和我》公佈鈴木伸之及櫻井雪參演。櫻井雪演久住真於,她是小提琴講師,和主角小暮也映子(波瑠)一樣,有被悔婚的過去,她是個美人也很溫柔嫻靜,卻有讓男性很在意的謎之氣場,讓大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對她傾心。

鈴木伸之演加瀨侑人,他是理人的哥哥,也是真於的前未婚夫,當年她和真於訂婚後卻與其他女性生了孩子,於是決定破棄婚約而與該女性結婚。他知道弟弟對真於的戀心,將為他帶來更多的混亂。

櫻井表示她演的真於有溫柔及軟綿的感覺,但同時內心很堅強,也在某些地方帶著黑暗,希望可以好好演出這些不同部分。今次是她首次挑戰小提琴,半年前已開始接受教導,因為這是很出色的樂器所以很想拉好。因為她演的是講師,不只是演奏,連站立的方法也要練到專業人士看到也不覺得羞恥的程度,希望可以為很出色的原作故事加入新的感覺。

鈴木之前在同檔同為波瑠主演的《其實並不在乎你》已經合作過,當時二人是雙重不倫的關係。他表示對於當年和波瑠及製作團隊合作有很深印象,再被召加入感到很高興。他與中川在8年前曾經共演,十分期待今次首次以兄弟身份拍攝。雖然劇情只是日常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但相信會是誰都能有共鳴,能投入角色感情的故事,期待有更多人能收看。

《G弦上的你和我》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