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開水龍頭就喝到岡山白桃果汁!東京秋葉原站旁登場


Share


【飲品】開水龍頭喝蜜桃汁夢想成真!岡山縣氣候和暖,盛產白桃、晴王葡萄等水果,除了有「天晴之國」的美譽,也是「桃太郎」的故鄉,因為太有代表性,之前在岡山已有桃汁水龍頭,今次首度進軍東京,在秋葉原商業設施「CHABARA AKI-OKA MARCHE」內新設「白桃果汁水龍頭」。

該水龍頭設計是一個大白桃,只要扭開就會從桃中流出美味濃厚的果汁,桃汁使用高級「清水白桃」等品種,亦加入果肉增強口感,白桃含量達30%以上,讓你在東京也能喝到岡山的美味。每杯連稅500円,無論是拍照還是喝,都是一流的享受,反正就在JR秋葉原站旁很方便,去喝一杯吧!

地點:チャバラ アキオカ マルシェ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8-2 CHABARA(ちゃばら)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5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