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CNN所選日本絕景之一長野「八方池」如鏡倒映青山藍天 (片)


Share


【景點】神秘之池如鏡倒映青山藍天!長野縣北阿爾卑斯白馬八方尾根的「八方池」是美國CNN所選「日本最漂亮地點36選」之一,電視台新聞節目最近就教大家怎樣前往。要前往可先從巴士到白馬八方總站,轉乘纜車和吊車,中途還可以買「行樂便當」,接著就要步行上山,不過山路修整得很好,中途還有桌椅讓你吃便當。

步行約1小時後就會到終點,海拔2060公尺的「八方池」,電視台這天上去藍天有雲已很漂亮,然而如果是萬里無雲,池水反照著白馬連峰和藍天,可說是人間絕境!而且那裡因為在山上氣溫不高,在現時日本各地都超過30度之時,那裡只有21度,十分舒服。那裡的登山季節由6月至10月,近期會去長野或松本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