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都動畫大火後成功救回死者最後工作成果的原畫資料 (片)


Share


【社會】京都動畫慘劇中的奇蹟!7月18日發生縱火殺人造成35人死亡的京都動畫第1工作室,7月29日該公司由專家協助下,從地下的伺服器成功取得所有儲存的資料,並表示完全沒有欠損,包括所有數位化的原畫。

第1工作室的3層高建築物雖然在大火中全燒,但1樓的伺服器室由水泥覆蓋,除了阻隔了大火,也沒有被救火時的水影響。因為伺服器沒有電力供應,京都動畫尋求專家協助,最終成功取回資料。

有動畫製作公司關係者表示,在動畫製作現場的伺服器包括進行中的工作資料,雖然紙的原畫已燒燬,但死者最後的工作成果絕大部分都能保留,救回資料意義重大。有大學講師亦表示那些原畫能讓失去的生命留下的遺產讓後世繼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