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連續6年主持夢幻球賽開球禮用新投法成功投出 (片)


Share


【日藝】07/31:石原里美29日主持「SUNTORY DREAM MATCH 2019」的開球禮,她自2014年開始連續6年擔當這大會的開球禮嘉賓,每年都會使用不同著名投手的招牌投法而成為話題,今次則用在美國職棒活躍的投手岡島秀樹的「NOLOOK投法」,結果成功讓球不彈地直達捕手,引來全場歡呼。

石原在開球禮前表示能連續6年主持開球禮感到驚訝,就像小學1年級生快變成中學生的樣子,今年也為了練習而肌肉痛,希望大家溫暖去看顧她。投球成功後她說這投法其實很難控制,練習時只需一會兒就很痛,另外她是得到岡島秀樹本人親自指導,對方很細心地教她,真的讓她成功投到實在很好。

送上她的投球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