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為《阿基米德大戰》到訪廣島吳市讚當地大阪燒最棒


Share


【日影】07/19:菅田將暉早前到廣島縣吳市出席主演電影《阿基米德大戰》(アルキメデスの大戦)的「吳‧凱旋」活動,那裡是故事中心「戰艦大和」的生產地,有600名市民集結。

菅田是去年夏天到訪吳市,拍攝該作的重要場面,及在那裡殺青。他在現場表示去年為了拍攝而來打擾大家時,得到吳市眾人的歡迎,讓他十分感激,在吳市渡過的時間很快樂,大阪燒也很好吃,雖然他本身是大阪人,但也要說吳的大阪燒最棒。

是日菅田與「大和博物館」的館長,海軍史研究家戶高一成對談,之後更到博物館內參觀及了解。菅田表示雖然知道和戰爭相關的情報,但看到實際的遺物還是會感到不同。現時年輕世代的人距離過去的戰爭漸遠,親手觸摸當年和自己差不多年齡的年輕士兵遺書,會感受到有一點接近他們,希望年輕人看了電影會成為某些東西的契機。

《阿基米德大戰》7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