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雪泰子主演《事故調小姐》以失敗科學破解意外真相


Share


【日劇】07/19:松雪泰子主演秋季連續劇《事故調小姐~天才‧天之教授的調查檔案~》(ミス・ジコチョー~天才・天ノ教授の調査ファイル~),以「事故調査委員會」(事故調)為舞台,用科學破解意外真相。

主角天之真奈子(松雪泰子)是天才工學者,於某一流大學當工學部教授,主力研究「失敗學」,就是不只是追究意外責任,還把導致意外的直接原因,和背後相關的社會問題查明知識化,以防止同類事故再發生。

因此她被招攬加入「事故調査委員會」,以第三者的角度調查意外事件,她為人自我,每次都會打破常規,以獨特的方式行動,帶著「失敗乃成功之母」的信念,以她腦中裝著的古今東西失敗數據,揭破企業不正及醫療事故中隱藏的真相。

松雪表示以失敗學為基礎去解開不同事故的謎團,解開失敗之中人為錯誤的真相,糾正相關問題,是本劇的主要故事。真奈子既聰明又會帶著幽默的感到去解決事件,這樣的姿態很有魅力,所以很期待演出這個角色。理系的概念加上哲學的思考,會帶來非常正面的解決方法及爽快感,請大家好好欣賞。

其他角色包括草食男助手野津田(堀井新太),秘書志保(須藤理彩),助手郁美(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母親喜里子(余貴美子)等,《陸王》八津弘幸及《大叔的愛》德尾浩司聯手編劇,10月18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