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京都嵐電車內出現無數觀音手不斷擺動乘客讚可怕但喜歡 (片)


Share


【交通】京都電車出現恐怖的手?京福電鐵嵐山線6月29日起運行的「觀音電車」成為網絡熱話,該電車是為了宣傳電車路經的仁和寺觀音堂特別開放,除了電車外有千手觀音菩薩像,車內牆上以至扶手吊環都可以看到觀音。

不過最精彩是車頂吊著的廣告,平時電車是吊著一張長方形的紙,但今次則是20隻千手觀音的手!隨著電車行駛紙上的手擺動,帶來莫名的異樣感,Twitter上不少人都表示「雖然可怕但很喜歡」。嵐電的負責人表示今次以這廣告方式不是單單為了衝擊效果,還希望向乘客表達觀音菩薩拯救多人的廣大慈悲及力量。

該電車和仁和寺的觀音堂特別公開皆至11月24日,期間去京都玩的朋友,去感受一下電車內的千手觀音力量吧!可能晚上感覺會更強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