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頂級麵包店及肉割烹店強強聯手推出「究極京都炸牛排三明治」


Share


【美食】頂級炸牛排三明治登場!荻窪高級白麵包專門店「到底有多自我」(どんだけ自己中)及澀谷高級肉割烹店「もつ吉」強強聯手,推出「到底有多自我究極京都炸牛排三明治」。

麵包使用「到底有多自我」的招牌作「自我之極」,除了用最頂級的小麥粉、生奶油、牛油,還加入京都老牌蜂蜜店「金市商店」的蜂蜜,餡料使用本身為認可生肉專賣店的もつ吉嚴選的A5級京都沙朗牛排,炸的時候加入金市商店的「咖啡蜂蜜」,帶來獨特的香味。

連塗在麵包上的醬汁也很講究,包括用京都片山商店的京漬物,用廣島檸檬自家製作的美乃滋等。這頂級三明治現於澀谷的もつ吉發售,每客3000円,期間限定至7月底,如此夢幻的組合,多貴也要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9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