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首個巨型鞦韆秩父市登場美女記者慘叫聲中直衝河面 (片)


Share


【玩樂】日本首個巨型鞦韆登場!位於埼玉縣秩父市的「秩父地質重力公園」早前開始了「峽谷搖蕩」的新玩意,參加者以鋼纜吊著,放開鎖後以時速60公里自由落下,直衝57公尺下的荒川河面,鋼纜長47公尺,衝力會讓你在河面上不斷來回搖擺,像泰山那樣感受大自然的壯麗。

朝日電視台派出美女記者試玩,準備好安全措施倒數321後她就在慘叫聲中落下,然而她非常敬業,一直以手上的GoPro拍著自己,到了開始在水面搖蕩時就覺得很放鬆舒服,能好好欣賞風景。峽谷搖蕩每次11000円,二人共乘20000円,需要15歲及身高140公分以上。其實這已是該公園第三個玩意,其餘兩個活動「搖晃吊橋」及「空中滑行」請看下方連結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