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人氣聲優梶裕貴竹達彩奈宣佈結婚事前全無風聲震撼動畫界


Share


【動畫】06/25:兩位人氣聲優梶裕貴及竹達彩奈宣佈結婚。他們是在6月23日於各自的Twitter上宣佈婚訊,並附上各自的親筆信。梶裕貴表示抱著感謝的心向大家進行報告,表示二人雖然還未成熟,但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及成為出色的夫婦而進一步努力,同時作為人及作為演員會好好的學習成長,盡全力回報大家的恩情,請大家多多指教。

竹達彩奈則寫上雖然自己還未成熟,但希望能帶著笑容共同建立溫暖的家庭,直到這天在工作上得到很多恩惠,作為演員學到許多經驗,真的非常感謝。今後作為聲優及演員將會作出比至今更多的成長,希望大家能夠祝福他們。

他們結婚的消息可說是震撼日本動畫界,因為二人都是當今一線聲優,梶裕貴從2004年開始聲優活動,在多部超人氣作品當主角而火紅,包括《七大罪》及近年最紅現時熱播中的《進擊的巨人》,至於竹達彩奈則是2007年入行,2009年在《K-ON!》演中野梓一炮而紅,直到現在也是主角級的聲優。

更重要的是他們結婚的消息事前全無風聲,他們合作的機會不多,平時也沒有什麼交集,二人作為一線聲優卻能避過週刊的追縱,把戀情保密到結婚,公開一刻自然成為震撼彈。此外他們公佈結婚的6月23日正是竹達彩奈的30歲生日,過去她曾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表示事務所規定30歲前不能戀愛,然而她在30歲生日當天就宣佈結婚,令人更感驚訝,更有網民笑因此說他們是交往0日立即結婚。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