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教場》工藤阿須加川口春奈林遣都齊演警校學生


Share


【日劇】06/19:木村拓哉主演《教場》公佈8位學生的演員陣容,包括工藤阿須加、川口春奈、林遣都、葵若菜、井之脇海、富田望生、味方良介、村井良大。

工藤阿須加演宮坂定,本來是小學教師的他為了達成警察夢想而加入警察學校,川口春奈演菱沼羽津希,是班上最漂亮也因此自信過剩的紅一點,林遣都演平田和道,父親是警察的他轉過不少職業而失落中,葵若菜演岸川沙織,本身沒體力沒自信,為了改變而想當警察。

井之脇海演南原哲久,本身是槍迷的他為此而想當警察,富田望生演枝元祐奈,有著前女子摔跤選手的異色經歷,味方良介演都築耀太,因為成績好而在班上顯得突出,村井良大演石山廣平,是班上擅搞氣氛的能手。

《教場》2020年新春在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