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前AKB48大和田南那積極增重升級E杯成2代目磯山沙也加 (37P,片)


Share


【寫真】06/13:19歲的大和田南那是前AKB48成員,2013年以15期生身份加入,因為當年正值《半澤直樹》熱播,她的姓氏和大奸角大和田曉一樣而備受關注,成為次世代皇牌候補,然而2016年被發現和夜會前傑尼斯偶像樋口裕太,2017年被畢業,到了2018年和King & Prince成員高橋海人半同居關係被「週刊文春」公開,私生活方面十分豐富。

她在畢業後也和不少前輩一樣改走寫真路線,為了讓身材更好她本人表示已增重約8公斤,在綜藝節目上被有吉弘行等人說她的背影像著名寫真女優磯山沙也加,於是從此她就被封為「2代目磯山沙也加」,事實上從照片所見她近期已升級至E杯罩,加上青春無敵,大有可能挑戰永尾瑪利亞的AKB畢業生寫真代表之位!送上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187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