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iKasa」共享雨傘服務進軍JR上野站1000把熊貓雨傘候命 (片)


Share


【社會】日本「共享雨傘」服務火熱中!2018年12月開始的「iKasa」(i傘)服務,繼澀谷及福岡後,營運公司於6月12日發表獲得JR東日本子公司注資,將把這服務在JR車站擴展,首個合作地區是上野站及御徒町站,同一天在約50個附近地點設置1000把印有代表上野的熊貓雨傘。

使用先要進入LINE程式,尋找「iKasa」熱點,去到後以QR碼解鎖就可以拿取雨傘,可以在任何熱點歸還,每日租金70円,每月上限420円,可以用信用卡或LINE Pay付款。市民對於這服務都表示歡迎,說突然下雨的時候,不用多買一把可能只用一次的傘,十分方便又環保。在上野之後,下一個即將加盟是京急品川站,去日本玩的朋友,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