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東京首家森林系旅舍於大手町及下北澤開業便宜又治癒


Share


【住宿】東京首家森林系住宿開業!位於大手町的「The WARDROBE Hostel Tree」及下北澤的「The WARDROBE Hostel Forest」皆以綠色為主題,由青山的綠化店「FUGA」監修,以在東京市中心都能感受到森林治癒感為目標,當中下北澤店更和目黑的室內設計品牌「KARF」合作,帶來更具格調的內裝。

「The WARDROBE Hostel Tree」設有20個床位,男女分開,距離地鐵大手町站及JR神田站只是約6分鐘的距離,「The WARDROBE Hostel Forest」則有24個床位,除了青年旅舍式的雙層床,也有獨立房間,距離下北澤站只有3分鐘步程。兩家旅舍現已開業,想在東京住得便宜又有特色,這是給你的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71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