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風堂 X MIB星際戰警「麵IB」全黑拉麵期間限定登場


Share


【美食】《Men in Black》推出拉麵?好萊塢大片《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將於6月14日在日本上映,意外地和一風堂合作,期間限定「麵IB」(日語發音跟「Men in Black」一樣)黑色拉麵!

黑色湯頭的秘密在於使用焦黑蒜頭製作的特製香油把湯面染黑,再加入大量加入黑胡椒,因此麵條蘸湯後都變成黑色。使用的拉麵碗也是黑色,就跟劇中特務全身黑衣一樣。麵條是博多風拉麵常見的極幼麵,配料有以豚肋肉和肩肉製作的叉燒、芽菜、蔥、黑木耳和辣味噌醬。

拉麵每碗890円(另稅),現在起至6月30日於日本國內34家一風堂有售。此外一風堂官方Twitter、Instagram還舉辦抽獎活動,獎品包括戲票、特製卡盒和除憶筆型USB,非常吸引,可惜只限日本居住者參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