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讓福地桃子憑《夏空》人氣急升幕後目標是新垣結衣?


Share


【日劇】05/28:新垣結衣有機會參演明年晨間劇?主要關鍵是現時於《夏空》演出中的福地桃子,她在剛完結的第一部「北海道十勝篇」中演柴田家的長女夕見子,雖然對白不多,但因為巧妙地說出當地的「十勝腔」,又演活愛讀書擅長說話的角色特質而備受注目,在北海道當地她的人氣比主角廣瀨鈴更高,下月更被邀請參加北海道大學的大學祭當演講嘉賓。

福地桃子本身是星二代,父親是演員歌手哀川翔(本名福地家宏),17歲就在父親主演的SP劇出道,之後演過TBS劇集《有家可歸的戀人們》,但她在晨間劇的路並不好走,過去她參加了《別嬪小姐》《笑天家》《一半,藍色。》的選拔失敗,到了第4次終於成功,背後除了父親的努力推銷,還有她所屬事務所「LesPros」的經營。

但在此之外,有藝能事務所的關係者表示NHK讓福地演出並讓她演注目角色,背後另有計算,就是以LesPros首席皇牌新垣結衣為目標。結衣近年演出的日劇不多,和NHK的關係只限2017年的一部SP劇,加上她工作非常繁忙,本應不大可能參演晨間劇。相反TBS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續篇更有可能。

不過NHK本身也為了這一點改善中,首先NHK以勞動改革為目標,把晨間劇由過去每週播6日改為5日,減輕拍攝現場的負擔。此外首部「每週5集」的晨間劇《應援》已公佈由窪田正孝主演,由新垣結衣演二番手的話,也能減少她的負擔,加上有永野芽郁、廣瀨鈴的成功例子,和結衣同期的戶田惠梨香也會主演下部晨間劇,都加強了結衣願演的可能性。

為了加強力度,NHK就力推福地桃子以賣人情給LesPros,到底能否因此而成事,且看日後發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