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又來汽車撞幼兒!千葉縣女保育士捨身救孩子被撞飛 (片)


Share


【社會】日本又出現汽車撞幼兒事件!5月15日早上,千葉縣市原市有一輛私家車從公園前的停車場駛出,卻突然加速撞飛出口的欄杆,輾過對面行人路旁20公分高的路障及欄杆,然後撞破公園內沙地遊樂場的圍網,當時有5名2歲小孩子在玩耍,有兩名女保育士看守。

就在千均一髮之際,一名30歲的女保育士挺身保護小孩子,她被汽車撞飛至右腳骨折重傷,幸而小孩子沒有受傷。警察當場拘捕65歲的無職司機泉水卓,他供稱在踏下剎車停車付款後車子突然急速前進,不知道出事原因。

事件發生前一星期,在滋賀縣大津市出現更嚴重事故,一輛汽車在十字路口右轉時撞向迎面而來的另一輛車,對方轉向閃避時直撞上在等候過馬路的13名2-3歲幼童及兩名教師。因為路旁有圍欄,小孩子避無可避,結果造成2死2重傷11人受傷的慘劇。當時我正身處日本,看到多家電視台日以繼夜進行報導及分析,非常重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0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