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足利織姬神社看紫藤大殿共演及吃出色蕎麥麵


Share


【景點】足利織姬神社,供奉守護1300年歷史足利織物的織姬,現時以產業振興及緣結最有名,早前因為住在足利,飯店又可以借單車,所以前往一看。那裡地方不大,而且要上二百多級樓梯,不過各處都整理得好又漂亮,一邊拍照一邊上也不辛苦。

那裡以紅葉聞名,5月去就有紫藤花,是足利花卉公園大藤的後代,為神社增添不少氣息。此外有戀人鐘和戀人鎖,也許因為現場是神社氣氛,並沒有什麼人敲鐘鎖心。然而正面樓梯以下還有一條要穿過多個七色鳥居的參道,值得一走。

那裡晚上有亮燈,再上山還可以俯瞰整個足利市,喜歡健行登山的朋友注意。最吸引可能是社內的「蕎遊庵」,這是足利當地最好評的蕎麥麵店,門口一直有廿多人在排,吃過覺得的確出色,去參拜的話要試,但留意只營業至2時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