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水戶站附近居酒屋「田吾作」常陸牛玉子燒納豆天婦羅連發


Share


【美食】來到日本的首餐,在飯店附近選了一家居酒屋「田吾作」,因為爆滿職員就介紹去附近的2號店「田吾作 月」,因為新開客人暫時不多,而且裝修很新,比一般的居酒屋更明亮舒服。

因為水戶近海,所以先點了刺身,水準不錯但原來其他菜更吸引。該地區的「常陸牛」雖然肉味不是和牛中最濃,但口感好而不會太油。玉子燒的賣相是我看過最漂亮之一,味道也不錯,只是中間稍為過熟了一點。因為茨城的納豆是名產,來一客其他地方很少機會吃到的「納豆天婦羅」,我不愛吃納豆但這個還可以,可說是給討厭納豆的人一個入門的機會。

三個人吃到飽又喝酒,每人也只是三千多円,如果你來到水戶站附近又想不到晚上要吃什麼,不妨考慮一下這家吧。

店名:田吾作 月
地址:茨城県水戸市城南2-4-8
時間:17:00~24:00
定休:星期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