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口真帆與營運決裂畢業公演無隊友送別荻野由佳慘被牽連


Share


【日藝】04/24:NGT48事件餘波未了,事件中險遭輪姦的主角山口真帆在21日宣佈畢業後,因為她公開表示NGT48的營運公司AKS社長說她是「攻擊公司的加害者」,雙方已經完全決裂,22日公佈她和另外兩位同時畢業的成員長谷川玲奈及菅原りこ,在5月18日的畢業公演將只有她們3人演出,出現前所未見無隊友送別的情況。

在山口的粉絲擔心她從此引退的時候,有音樂關係者表示其實她其實打算以個人身份繼續活動,並暗裡進行準備。相關人士曾考慮讓她轉至其他偶像團,包括乃木坂46等坂道集團,但因為和48集團關係密切而未能實現。消息指現時已有多家藝能事務所邀請山口加入,相信會很快決定並重新出發。

至於NGT48雖然已宣佈解散重組,但成員仍然繼續受影響,總選中排名最高的荻野由佳由4月20日開始成為服裝品牌「Heather」的代言人,卻引發網民圍攻認為品牌選人不當,加上她在21日山口宣佈畢業的公演後在社交網絡貼文表示不忘NGT48的培育,被認為是親團體反山口引發批判潮,結果Heather在23日腰斬了荻野的代言,把和她相關的所有網頁及社交網絡訊息刪除。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