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21:傳米倉涼子為1億片酬拍《Doctor-X 6》,山下智久為《IN HAND》宣傳一句話被舉報台獨,深田恭子內定主演夏季木10拍檔瀨戶康史,ufotable爆逃稅侵吞善款醜聞,園都錢湯溫泉G奶寫真


Share



【寫真】澤口愛華以「似北川景子完美美少女」身份發動16歲F奶攻勢 (36P,片)

【寫真】04/18:澤口愛華(沢口愛華)人氣上升勢頭太強勁!身為名古屋偶像組合「dela」成員的她,2018年5月榮獲「Miss Magazine 2018」冠軍,以15歲之齡在寫真界出道,身為初中生卻有無敵F奶,簡直是引人犯罪的規格。故此她的雜誌拍攝邀請不斷。上月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自然要多加宣傳,被稱為「似北川景子的完美美少女」的她,能俘虜你的心嗎?


【寫真】出口亞梨沙舞台劇連發以近距離G奶進行波濤洶湧宣傳 (38P,片)

【寫真】04/16:出口亞梨沙(出口亜梨沙)G杯巨乳繼續襲來!2016年在關西朝日電視台新聞節目當記者的她,因為主持石垣島及關島等特輯時穿泳裝演出,超好身材曝光,即收到雜誌邀請2017年在寫真界出道,她亦因此獲得更多的節目演出,更進軍舞台劇,把握G奶帶來的機會。最近她演出日劇《高嶺與花》,並將演出《戰國BASARA》等兩部舞台劇,於是再度發力,以「近距離讓你看迫力G杯」為題拍攝超性感寫真,波濤洶湧注意!


【寫真】山崎真實在冬日的北海道拍攝接近露出極限雪地大尺度照 (37P,片)

【寫真】04/17:33歲的山崎真實(山崎真実)2004年已經出道,過去演過日劇電影及廣告,客串過不少著名日劇,近年就主力於2015年回歸的寫真界,走成熟大尺度路線。最近她就和攝影師舞山秀一合作,在寒冬時份到北海道拍攝雪中裸露照,更於2月在澀谷開相關攝影展。她的照片可說是到達不露點的極限,看到時還真佩服攝影師取攝影角度的功力!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2.5次元寫真偶像「あまつ様」以全裸圍裙超大尺度強勢出擊 (39P)

【寫真】04/15:今天介紹的「あまつ様」名字很特別,出身也與別不同。她本身是Cosplayer,2018年初推出以黑色褲襪為主題的自製寫真集一鳴驚人,搶購一空之餘更吸引媒體的關注,於是順理成章收到週刊邀請,去年中正式寫真界出道,首輯寫真就有全裸圍裙及半裸手遮胸的超大尺度照,吸引更多人關注,Twitter粉絲已突破33萬!來看看這位既可愛又色氣的2.5次元寫真偶像吧。


【寫真】園都以「國民情婦侯補」身份帶你暢遊錢湯溫泉不經意秀G奶 (38P,片)

【寫真】04/19:園都今年26歲,2016年加入寫真界的她,因為肌膚雪白胸前有G杯巨乳,加上可憐而挑逗的眼神,讓男性很想親近她照顧她,被稱為「第二壇蜜」,亦繼承了剛從寫真界引退的壇蜜成為「國民情婦侯補No.1」。她特別喜歡泡溫泉,故此常有錢湯溫泉相關的拍攝,例如今次就有她在溫泉旅館中門大開的樣子,更在她每週去四次的桑拿拍攝。你要和她一起去嗎?交中影片就是她去泡錢湯的現場直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