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杏休息4年復出主演《偽裝不倫》從小三謊言中發展姊弟純愛


Share


【日劇】04/10:杏日劇復出!主演夏季NTV水10《偽裝不倫》(偽装不倫),是她2015年7月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2》4年來首度演出日劇,《海月姬》《東京白日夢女》東村明子2017年11月開始連載的網絡漫畫改編,現於LINE漫畫連載中,已推出兩本單行本。

故事講述主角濱鐘子(杏)單身32歲,過去兩年一直努力進行婚活卻沒有任何成果,被四周的人標籤為「單身寄生蟲」「被婚活搞得疲累的派遣職員」,讓她自覺是不受歡迎的女性,打算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就在1年的派遣工作完結後,她為了告別婚活而踏上一人之旅,意外地在飛機上認識了一位年輕帥哥,她向對方撒謊說自己已婚,但對方卻提出旅行期間限定的不倫,於是展開一段由謊言及不倫展開的純愛故事。

杏表示不倫的故事她完全沒法共鳴,但這個故事實際上沒有不倫,雖然劇題令人興奮,但其實是一個支持主角的擬似戀愛作品,主角和神秘青年相遇之後,到底會變成怎樣,會令人期待每一集,相信會成為前所未見的作品。她有看過東村所有作品,一直想由自己來演真人版,所以今次決定後十分高興,希望可以演出一部東村及原作粉絲都看得快樂的作品。

《偽裝不倫》編劇為《生存結婚》《交響情人夢》的衛藤凛,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