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N HAND》試影會山下智久驚喜慶生談他與濱田岳如夫婦關係


Share


【日劇】04/10:《IN HAND》在4月9日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山下智久及濱田岳、菜菜緒登場。是日為山P的34歲生日,網絡上從早上開始已經展開「#山下智久0409誕生祭」的熱潮,但活動上一直沒有特別觸及這點,到了完成時舞台突然轉暗,濱田岳及菜菜緒推出有山下樣子的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讓現場觀眾拍手喝采。

山下表示十分感激又高興,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有預感會是很好的一年。濱田也對他說在他34歲的第一部連續劇可以共演,希望能好好地支持他,菜菜緒也說在這場合代表大家感謝他的出生,現場女粉絲聽到後都表示同意及悲鳴,讓山P多次低頭感謝大家。

關於劇集本身,山下提及和濱田的關係時說大家可以不用說話就能了解對方,被問及是否像已經有圓熟味的夫婦,他也說已達到那個領域,對方就在身邊為他打掃,就是昭和夫婦的感覺,雖然是週五晚的連續劇,但也有像晨間劇的元素。至於拍攝現場的氣氛,山P就十分自然,想說時就說,不說也能達到目標。

《IN HAND》4月12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