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準時下班。》試影會吉高由里子談及當天也從煩惱中切換心情


Share


【日劇】04/09:《我,準時下班。》於4月8日開試影會,主角吉高由里子連同向井理、中丸雄一、中山裕介、內田有紀登場。劇中內容包括在痛苦的時候怎樣保持正面的方向,吉高表示今天亦進行了切換,昨天她感到很失落甚至哭泣,但因為今天一定要站在這裡,所以就切換了心情。不過她沒有提及煩惱的東西是什麼,只說在現場看到粉絲十分高興。

內田也幫口說她十分努力,作為演員有很多不同的事,但大家都不變地在努力工作,吉高亦表示認同。另一方面向井理就說因為他本身很喜歡工作,所以對於他演的工作狂角色十分了解。被問及是否會為家庭和工作的平衡而煩惱,他說兩者是不同的事,他不會把工作帶回家,也不會讓家庭的事影響工作。

是日司儀是TBS主播古谷有美,她在3月2日的晨早直播電台節目因為睡過頭而曠工成為熱話。現場她問向井有什麼座右銘,他說是不會遲到,因為古谷在一定不會這樣做。古谷也用劇名自虐說座右銘是「我,準時醒來。」,引來現場爆笑。
」。

《我,準時下班。》4月16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