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完美世界》松坂桃李談中學初戀被不良前輩包圍而告吹


Share


【日劇】04/09:《完美世界》4月8日開記者會,主角松坂桃李連同山本美月、瀨戶康史、中村友理、松村北斗、木村祐一、麻生祐未、松重豐出席。該作一大主要內容是初戀的回憶,被問及現實中的初戀,松坂說是中2的時候,那時是由他主動告白而且開始交往,但某天不良前輩帶著7個人圍著他,說他對其女人出手,因為他覺得贏不了8個人,所以沒辦法。

這是松坂首次在連續劇演純愛故事,他說看劇本時內心感到刺激又心跳,而且今次是他初演坐輪椅的角色,對於和自己現時生活不同的視線高度十分在意,而且在下雨的場面要在斜坡把輪椅剎停覺得很可怕。

山本美月與松村北斗則在現場討論「Pokemon GO」的事,松村說他是遊戲的初心者,而山本就全情投入,在找她相談為什麼抓不到寶可夢時,對方說只是他不夠努力,就只是責怪他。山本就說他只是沒有把握活動時間,要在某時間在某地方等待就能抓到。司儀問她到底玩了多久,她說是剛好遊戲推出時,但她強調自己有認真拍攝劇集,引來共演者大笑。

《完美世界》4月16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