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阪黑門市場最新人氣美食「飯糰漢堡」美日飲食文化對碰


Share


【美食】飯糰漢堡成最新關西人氣美食!飯糰是日本傳承已久的傳統料理,近年開始流行「進化系飯糰」,從不用手捏的飯糰到飯糰三明治,為飯糰帶來新意,2019年則有混入美國文化的「飯糰漢堡」!

飯糰漢堡最初靈感來自夏威夷的午餐肉飯糰,把日美文化融合精神發揚光大。今次的飯糰漢堡號稱人手製作,在客人面前把香煎午餐肉、薄煎雞蛋等材料夾進米飯中,客人可以吃到即製才有的鬆軟口感,跟便利店的預製飯糰不可同日而語。

材料選擇非常豐富,除了基本的牛餐肉雞蛋,還有沙拉醬鮪魚、梅乾、神戶長田當地名物「煮牛筋」、肉味噌,炸大蝦等,想更高級的話,可以試試用上100克神戶牛肉的「特級神戶牛漢堡」(1200円)。

店名為「Onigiri Burger」,地點就在海外遊客必去的大阪黑門市場,雖然多年前麥當勞已推出過類似的「飯tastic」,但在黑門市場用日本食材製作,相信會是另一風味!

Onigiri Burger 本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區日本橋1丁目17-8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半
定休:無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