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上野公園男生提早6小時到達只為和美女們賞櫻喝酒吃蛋糕 (片)


Share


【景點】東京賞櫻準備功夫不容易!東京昨天宣佈櫻花開花,賞櫻季節也正式展開,我之前去過數次上野公園,最記得是所有路邊都有人席地而坐吃喝賞櫻,非常熱鬧,但其實要像他們那樣享樂,是要作很多準備的。

記者早上7時到上野公園,已經有兩名廿多歲的男性舖了地席,他們來自西東京市一家飲食店,早上乘首班電車6時左右到達佔位,目標是為了讓6小時後才到達的前輩高興!(社畜界明日之星?)。到了早上9時有另一位男性拖著行李箱到達,他的箱中有「世界最貴起司蛋糕」,還有大吟釀清酒及啤酒等,只為和朋友共享。

另一邊開屋台的人則在準備,他說一整年就等這時間,會努力做好生意。終於到了下午,後輩終於等到前輩來到,大家舉杯暢飲非常高興,起司蛋糕那位原來身邊全部都是年輕美女,怪不得如此落力!換了是你,願意花6小時準備和她們一起賞櫻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