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條司不畫漫畫改當導演負責無聲漫畫真人版電影《Angel Sign》


Share


【日影】03/20:北條司不畫漫畫改行當導演!成為真人版《Angel Sign》的總導演。該作是把參加漫畫選拔會「Silent Manga Audition」的數篇作品,再加上北條的一個原創故事而成,是「愛的故事」主題。他表示電影製作和畫漫畫很不同感覺新鮮,會認真地對待。

該選拔會是由「週刊少年JUMP」第5代總編輯堀江信彥主辦,已經辦了14屆,收集完全沒有對白的短篇「無聲漫畫」(Silent Manga),以漫畫的「演出力」為審查條件,因為堀江正是北條畫《貓之眼》及《城市獵人》時代的負責人,北條由第1屆開始已當審査員,此外還有《北斗之拳》原哲夫,《請多指教跑車郎中》次原隆二參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