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錦戶亮擬離關8引發傑尼斯考慮放棄團體走風間俊介式單飛路線


Share


【日藝】03/11:錦戶亮疑離開關8及傑尼斯,讓傑尼斯有可能改變整體方針。因為人氣最高的SMAP及嵐先後解散及休業,關8如果接連失去主力成員未來難以看好,加上其他團體無論人氣和經驗和這三團相差甚遠,傑尼斯的團體戰略陷入空前危機。

然而旗下的單體藝人卻越做越出色,當中以風間俊介為首,沒有加入任何團體又不唱歌的他,現時於主持、劇集、綜藝方面發展甚佳,傑尼斯從來沒有預計會這樣。此外生田斗真和山下智久也是在沒有所屬團體之下發展不錯。雖然風間俊介過去有不倫報導,山下智久因為和錦戶亮赤西仁走得近而不時出事,但因為他們沒有入團,不會連累其他團員,反而有利於讓事件安然渡過。

無論是SMAP、嵐、關8,都是因為1個隊員的情況而引發整個團體的問題,傑尼斯意識到組團的弊處越來越大,很可能讓現時的Jr.成員未來像風間、生田那樣獨立發展。雖然現時 King & Prince 勢頭開得好,傑尼斯未必會立即行動,但只要該團有什麼差池,恐怕會讓事務所決心放棄團體路線。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